1/11/2015

好啦!就这样~~迈入了2015.
现在开始写日期还是习惯写14,有点改不过来 哈哈
2015 的第一天没去哪 就这样睡到了明天早上。
因为有上班的关系+放工后要去幽会! xD
话说,我 12月25号 和 1月1号 都献给我亲爱的同事了:x
12月25我们到 mv 的 BROZEIT 吃晚餐,说真的我没很喜欢 可能不喜欢吃猪肉的关系
一个人消费大约 RM75+
而且食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

1月1号 我们选择了 sunway giza 的 Tao.
这个我真的大大爱 给个大大的赞 (Y) HAHA
喜欢这里的食物 而且一个人消费也才 60+
erm...而且是吃 buffet 的。所以我吃了超多的 shashimiiiii XD



就这样过了我新的一年!



其实今天上来这里也并非只是单纯的想记载我吃过什么。
而是我觉得那口气好像咽不下去。
我觉得我就是什么都无所谓 没关系 换来的哑巴吃黄连。
今天 1月11号15年,从上年 10月16号不见得东西,到今天
他终于见我了。
我一进去 他就问谁是 嘉琪
我就说我是,她问我有没有脱过他的项链时候我坚决说没有
他只是杀了一句给我“讲骗话会下地狱哦”
我当时愣了 也无话可说 我知道我说什么 在他的 mind set 就是觉得是我偷得。
明明他本来平常都不是我 handle 的, 就那么刚好的 那天 auntie 不得空
by turn 就 by 到我了。
我也做了 
他现在就觉得我第一次做他 东西就不见了。他一直一口咬定是我弄不见。
我一律保持沉默 直到她叫我离开。
就这样 我突然觉得我的口好像被塞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苦瓜。
很苦很苦 非常苦。


好啦 , 新年之后要努力搵工了~~
找份让自己觉得自己适合的工作 然后就这样开始新的生活。
:D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