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5

120-

现在是12点08分~因为明天offday没人陪的关系!
所以决定今晚迟点睡觉好了:p
明天想驾车出去呢~但是找不到心仪的对象陪自己。
而且看到她们有班好朋友一起去做spa~我也好想 T3T
但是时间关系和offday 我觉得都和她们撞不着时间。
加上也没有人肯陪我这位安迪T_T
哭残 >____<

哈哈 好啦~ 进入正题。
我也不懂为了什么而写部落 但是就是有种冲动想写
*其实我只是想打发时间* 而已==
想说自己真的好可怜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但是就偏偏发生在我身上== 是怎样.....
听到那个消息我也没什么反应 因为在我预料之内。
而且真心觉得LEON你讲那些话很MAN 哈哈
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当那么久的朋友 !
听了好像觉得比较舒服这样~ LOL
所以我现在也在打算自己的后路 嗯!要好好想想了 
加上最近一直有想买相机的冲动==
我妈妈问我“请问你要拍什么” 我说:拍自己啦 不然
她顶了一句 电话不能拍吗 干嘛人家买你也要买
结果她打击我想买的冲动了== 哎 真的是。
还想拿了bonus去买的, 结果......打消了=_=
最近生活超级的空闲 ^.< 每天一直重复伦伦的歌
本来还打算买他的专辑 结果哥哥比我快了一步 也好
我可以省一笔了 :P 
很努力很努力滴在背 天涯过客 的歌词。
因为实在够难记 我听了有100多次了 还是记不得
哎 应该 好像 的确 是老了==

那天我把我很珍贵的offday献给她们了
超级喜欢右边那个 因为他实在够厉可爱!
但是也很坏 == 我每次在想 我有这么可爱的妹妹就好了=v=
买了超级多的衣服 现在我的衣橱要爆炸了==
被妈妈丢了很多出来 而且没穿过==
哎 女人就是这样!!!!!!!==


真心觉得自己样子了~~~!
我不知道我吃过什么 做过什么 导致我现在的样子非常之成熟!!==
那天朋友在mv 想meet我 结果他不认得我了?!
干==他说我变好成熟 其实这句话隐藏着:你老了 的意思。
面壁思过 /.\ 哎 怎么我老化得那么快:(



好啦~~~~~
在这里真心真心祝福伦伦得到自己的幸福。
真的很衷心の祝福
同事一直取笑我失恋了== 其实也没有到那种程度
她们太夸张LOL
但是真的觉得昆凌好幸福 18岁的我 买它专辑都有问题呢。
而18岁的她 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
其实为什么会喜欢周杰伦 是因为受哥哥影响 哈哈
我觉得男生都喜欢听他的歌。
当然我最喜欢是他的 花海! 哈哈
-- 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 -- 
Okayy 在这里献上一张每个女生看到都会心碎的照片之~~~~

好唯美,看了非常之感触。
出道这么久 终于成家了。











天涯过客 - 周杰伦
风起雁南下  景萧萧  落黄沙
独坐沏壶茶  沏成一夜  灯下
你在  几里外  的人家  想着他
一针一线  绣着花
晨霜攀黛瓦  抖落霜  冷了茶
抚琴欲对话  欲问琴声  初落下
弦外  思念透窗花
而你却什么也不回答
琴弦断了  缘尽了  你也走了
爱恨起落  故事经过  只留下我
几番离愁  世事参透  都入酒
问你是否  心不在这  少了什么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拱桥斜坡  水岸码头  谁记得
渡江扁舟  我伤依旧  临行回头
远方谁挥手
古刹山岚绕  雾散后  北风高
禅定我寂寥  我身后风  呼啸
笛声  半山腰  而你在  哪座桥
远远对他  在微笑
亭外芦苇花  白茫茫
细雨轻轻打  秋风刮
将笔搁下  画不出  谁在潇洒
情愫  竟短暂犹如
骚人墨客笔下的烟花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爱恨起落  故事经过  只留下我
门前竹瘦  清风折柳  你要走
风不停留  何苦绕来  摇晃灯火
琴弦断了  缘已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轻解绳索  红尘放手  面对着
随我摆渡  离岸东流  蓦然回首
你在渡船口
琴弦断了  缘尽了  你也走了
你是过客  温柔到这  沉默了
拱桥斜坡  水岸码头  谁记得
随我摆渡  离岸东流  蓦然回首
你在渡船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