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5

难得的星期天

今天很值得被记录~~
因为这是我做工一年半以来第一次在sunday off 耶~
平时我怎样都不会在sunday 拿 off 的,因为实在是太多顾客了!
但是这个月我破例了 哈哈哈 拿了超级多的年假==
给自己休息休息一下也好 像他们说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其实就是不想我来上班 太过分==ll

其实今天本来约好的,傻老临时拿不到OFF 
结果取消了 。
昨晚和 auntie 说可以cancel今天的 leave 吗。
结果被鸟啊哈哈哈哈 XD
所以今天只好拿leave在家帮妈妈炸 NGA GU ~~ :X
之后还想载妹妹去看戏的~
结果傻老问我要不要喝茶 起初我以为他要载我
结果他叫我自己驾车去 padi meet 他。
因为 breaktime 时间不多只好这样了 XD
不过真的是第一次这样 一人一辆车出去 他一直在我的后望镜那边和我比YEAH =.=
一边call我一边叫我慢慢驾
结果还驾快过我 够力的孩子 =____________=
就这样我的 offday 就这样没了 ==

话说,上个星期的马六甲一日游很不错Yooo~
太久太久没见面了 见了面真的突然会怀念上课的时光。
全部都越长越漂亮 越女人味。
而自己只是一直在长老 =_____=

放些照片回忆回忆 2/2 的时光 :D
 PYPYPYPY!! 以前在中学和你真的真的很要好。
结果现在住附近都很少见面了。
不过真心觉得你很强 对你刮目相看了!!





可爱的朋友们~~~ Hi :D

 candy你有当摄影师的天分!!哈哈


我被倒立在天花板上了:X







最后

偶尔装下可爱也不赖... 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