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车拿到了 合约也签了,所以我将自己卖给了 slimming santuary 一年了!呵呵~~ :P
所以这年就要做得更好啦........!~~~~~~ 
也开始要进行地狱式的魔鬼训练!LOL
加上最烦恼的P也到手了~ == 前一天爸爸还看死我又要重考过的 /.\
这样的爸爸也有=______________=
不过很幸运的竟然给我过了~ 虽然一直被骂==~

现在头晕晕脸发烫这样打着这篇文章,明天又 off 啦~ :P
可是现在好像 feel 到自己要生病将 应该是我今天吃太多零食了!!!
活该==~
而且冲上云霄2真的太太太好看了!现在每天晚上不管多累都在追~
Jayden 和 sam 好靓仔啊 /.\ 
而且昨天给我接到外国佬!好鬼 friendly咯~~~~
和他真的太好谈了~!不过他的胡渣是蛮多的==!
而且他是我第一男生做 shoulder msg 的 yooooooo =3=
而且最重点是 他 很 帅 /_________\
外国佬的眼睛真的太迷人了 =3= 电到电到~

自己也立定了几个目标:
:出passport旅行
:做gym
:进货(衣服裤子包包etc)
:换电话
:吃完全世界的好料!XD
:当然是瘦点啦 /3\
 
而且我声明 我本身是很不喜欢一篇话要重复很多遍的。
还有 放工已经很累了!不要每次问我无关痛痒的问题。
那个问题问了和没问有差吗!还是问了我的工钱就会多了!!
 


1 条评论:

  1.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别把不开心的都收起来,偶尔找找好姐妹聊聊可以帮助你心情开朗
    做工时多加注意,多加细心,据说熟能生巧,慢慢来吧,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等着你前进呢^^加油
    ~多注意凤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