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3

现在合约已经在我手上了 签?还是不签。
不想签的原因是不想被绑 而且薪水很不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什么都要用钱 真的.......应付得来嘛
我很烦 很烦 很烦。想拿经验先 但是真的必须思考到自己吃的,搭车,我也要买东西的
cover 到吗?而且开始供车。如果每天只吃一餐正餐 其他时间都是麦片
应该可以的 可是我这么贪吃==真的可以吗LOLLLL
很懊恼 真的太烦了。
想找个和工作那里扯不上关系的朋友 然后诉苦 却没有。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自己的性格问题还是什么?
为什么人家都有一堆朋友聊心事 谈遭遇 我呢?我呢!!!!
心事自己吞 可能早就习惯这样 不喜欢让人透入自己的心里的秘密
他们说 : 有秘密才成熟 
这个的确 把自己全部的懦弱展示给别人看 等于把赤裸裸的身子给人欣赏。
 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因为另一半而忽略自己,其实我心里真的有很多的不满
难道有了男朋友就没有朋友吗!
对 现在她们的确忘记我的存在.. 也对 朋友哪里比得上男朋友重要。
我明白


残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