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3

==

我很不小心 是真的很不小心知道了人家的秘密。
其实偷看人家的东西真的不好,但是我却无意的看到了。
突然对这个人 我彻底彻底改观了。
我很容易被影响,所以他被我列为黑名单了。
他可能完全不知情 可是我介意人家用这种方式对我。
因为寂寞才来找你的朋友 可笑。
亏我还把他当很好的朋友。原来都是有阴谋的。
我把想说的写给他 然后再说只是说笑而已。
我也懂 我惹毛他了 所以我也没怎样 做过什么心里有数就好。
也不想多说 所以人嘛!!!都是信自己最好
心软你就输了 我一路来都知道!!只是这次不小心掉进了陷阱。
不迟,现在知道也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让我看清楚了这件事。
所以不要在我背后搞怪 因为我对你的态度取决于你是谁!
现在平复自己的心情 ,睡个觉 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 纯属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